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今兒的夜晚 寂靜安寧 黑夜遮蔽了眼簾 月亮卻羞紅臉 用一層霧紗遮攏 睡意已濃 你卻還醒著,貪念那 一陣陣涼爽的風 笑意里斂起的詩歌 在每一個夢里 我劃過月光的云 阻礙不了夢寐 偶爾有蟲鳴的聲音 豐富了情感 總是撥動著我的心弦 如今這夜沒有煩躁 沒有了紛亂 感覺身處之處 有一股熱流流淌不息 萌生出愛的情懷 我張開雙臂 去擁抱天上的星辰 緊緊地抱在懷里 希望沾上一點點清輝 好看清你的臉龐 像多年前的夏夜 在你的眼眸下 也能搶走一些星光 照亮回家的路 然后,留下一生的柔情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好文02

你要認識新的朋友 遇見一個值得喜歡的人 再去看一場喜歡的演唱會 最重要的是 你一定要讓自己過的開心啊  +10我喜歡

好文03

●彭永妹(安徽)         今天中午這頓飯做得真累! 從十一點進廚房,我就喊女兒起床,她也是聲喊聲應“馬上就起來”。等到十一點半,始終聽不到房間門的響聲。于是嗓門提高了八度叫起來:“月亮,怎還不起床?”“起來了!起來了!”回答得無比及時。此后,她的房間又是一片沉靜。忍到十二點,還不見她出房間門。心中不由得燃起了小火苗,可一想到發火的后果,小火苗迅速地熄滅了。 于是,揮舞鍋鏟,燒起紅燒雞,這是女兒愛吃的菜。鍋里的油燒到七八成熱后,抓起半把干紅尖椒撒進鍋,頓時一股辛辣味撲入鼻中,不由得咳個不停。雖然抽油煙機開到最大檔,但整個廚房還是辣味滾滾,趕緊打開紗窗。當藍色的火苗舔著鍋底,一股股香氣溢出鍋蓋時,心中充溢了幸福感。猛然間想到女兒還沒起床,又憋住氣喊起來:“月亮,起來了嗎?”同樣是及時的回答:“馬上就起來!”但就是不見人影。就這樣邊做飯邊喊叫,到十二點半,飯菜全部做好后,才終于見到洗漱完畢的徐家小姐姐。 我忍不住抱怨她,就不怕把你娘氣個三長兩短?女兒說,你這是赤裸裸地嫌棄。我在家一直遵紀守法,就只有睡懶覺這一個小毛病,請海涵。不要強求大家的生活方式都一樣。說好的相看兩不厭呢? 是啊,相看兩不厭。 這個寒假,女兒本打算大年初六就回校。由于疫情的擴散,歸校的日子變成了未知數。家里兩位老人雙雙生病,臥床不起,需要有人日夜不停地照顧。為此,房間進行了重新分配。女兒住進了我的房間,她爸住進她房間,便于照顧老人。這是一個只能成天宅在家的超長假期。 大多數時候,我倆窩在房間里。我在書桌這頭看看書,備備課;她在書桌那頭要么看書,要么上網學習。累了的時候,我們停下休息,喝點咖啡,吃點零食,有時談談所謂的人生哲學,有時交流一下對某本書的看法。房間的書桌上、柜子上、長椅上,到處都是書,古典的現當代的,國內的國外的,應有盡有。有時長時間搗鼓手機,就顧不上看書。之后,心生不安,書是用來看的,不應成為擺設。女兒除了看專業書,迷上了卡夫卡和陀思妥耶夫斯基的作品,并極力推薦給我看。可我靜不下心,讀起來也只是浮光掠影。女兒自我解嘲,這些書只適合金融民工讀,文青們還是愛看有關風花雪月的作品。 由于天冷,晚飯后我早早就躺床上,看看書,碼碼字,刷刷手機。女兒晚睡,十二點都算睡得比較早了。大多數晚上,我一覺醒來,催她睡覺。這時,我倆之間的嬉鬧就開始了。女兒一邊笑著說:“我要焐焐某個人了!”一邊要把冰涼的雙手伸進我的頸脖處,我也笑著躲開,并大叫:“我要打人了!”她就摩搓著雙手,緊追不放,貓戲老鼠的游戲正式開演。我把頭鉆進被窩,她就開始掀我被子。我笑著叫道:“翻天了,哪有孩子這樣對待她老娘的!”女兒調笑道:“你還小,十二歲的花季少女,快幫我焐焐手。”瘋夠以后,她才肯上床入睡。 最溫馨的時光莫過于做晚飯的時光了。雖然我做菜的水平達到了中等飯店大廚的水平,可做起面食來,慘不忍睹,做的面結大的如牛眼,小的似黃豆。看了我的面食“杰作”后,女兒躍躍欲試。鍋里的水開了,她用筷子趕面疙瘩下鍋,本以為水中漂浮的是一條條白白嫩嫩的小面魚,哪知鍋里成了面糊漿。女兒不好意思,說面和稀了。我說,這面結結得和諧。大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親親熱熱在一起。那晚是我吃過的最特別最有風味的面結。 今天午飯后,女兒穿上了圍裙,要來洗碗,表示要將功補過。我調侃道,有人真是善解人意,知錯就改,新時代的好青年。開學后,我會想她到夢外頭的。 女兒雙手一抱拳,嬉笑著說:“只求老媽不嫌棄,但愿寒假中一直能相看兩不厭。”我緊握住她的雙手:永遠相看兩不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R角治具雷射代工 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zmpg 的頭像
    ff67zmpg

    簡偉傑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zm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